close

 

現在的冬天真得很需要保溼加上隨者年紀的增長更需要好好抗老保養一翻了呢

剛好這次讓我可以體驗新的產品,雅詩蘭黛Nrf2 超智慧乳霜(2015年最強保溼抗老乳霜)

 

 

雖然小小瓶但是卻很精美,一點都不馬虎

打開後花果香味撲鼻而來~非常好聞是我很喜歡的味道開心

SAM_9179.JPG  

可以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唷

 

這罐看似黏稠油膩的乳霜(大家的刻板映像),但其實它一點也不會

我真的誤會它哩XDDDD

現在就來試試看它的吸收度及效果瞜

 

在臉上點上五個點,之後慢慢推開,在推開同時可以順便按摩+輕拍一下唷

讓吸收度更好,這真的是史上最聰明的智慧型乳霜

 

 

好推,好吸收,不黏膩,香味又棒,保溼度也很好,真的愛上它了

 

使用完後整個肌膚都變好了,摸起來也很細滑

 

好讚唷!!

 

冬天真的也不能偷懶不保養

 

每次到了冬天或是換季的時候

 

都會讓我的皮膚脫皮或是不舒服乾燥

 

這罐迷你版的雅詩蘭黛Nrf2 超智慧乳霜,讓我覺得這個冬天有救了

 

 趁現在替年輕的本錢趕快在補充更好更多!

 

這款雅詩蘭黛Nrf2 超智慧乳霜除了極效保濕,更提供全方位的抗老對策!讓我們提早預防肌膚老化

 

 

DNA修護權威雅詩蘭黛發現:肌膚的年輕基因,會因年紀、壓力而失去作用!

Nrf2超智慧乳霜,透過全球專利IntuiGenTM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自動偵測肌膚需求,解決並預防暗沈、乾燥、細紋、鬆弛……等所有肌膚困擾!

專為亞洲女性研發,毫無負擔的絲絨質地、高效保濕直達肌底,加值年輕,就是現在!

 

還不趕快為自己的年輕本錢努力一番

哪裡看雅詩蘭黛產品及資訊 http://www.esteelaud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P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